Friday, May 6, 2011

6 may

今天真的忙透了,
首次上货给lori driver,
感觉还不错^^
可是真的脾气很不好,
今天整个下午只是我有个顾store,累死!
今天真的气到想哭,
很想找他,可是 ........

天纳~~~~~~~ 给个轻松的环境我吧,
去到那边我希望一切都轻松吧。。
好乱哦,
我一个要做多少样东西哦?
接电话?写D'O?帮忙上货?
还是做回我自己的service ? 我快要疯了!@.@
放工yiyi是我诉苦的对象罢了,
回家后呢?一个都没有...
早上晚上他在干什么我完全都不知道,
甚至半夜?一封信息都没有,
我们好久每联络了呢,也许他不记得了我吧? ^.T '' ?
好想念他呢,那他呢?是否也一样呢?还是?没有......... ?

刚才到家,和老板去喝茶,去到客家饭店吃东西,
坐上BMW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,
好喜欢 BMW 的车呢,
我喜欢bmw的车很久了,应该每人知道吧,我喜欢它的BRAND =]
我们谈到接近12点多才回家 =D

今天真的很累....
晚安了韩嘉文,
晚安了 MR . x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