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30 April 2011





很快的4月就到了尾声,
在快呆了接近两年的货仓,
竟然在今年的5月搬去一个我们大家都不喜欢的地方,
远 。。。。。。
唉,没办法,有人喜欢啊,

8 号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回忆,
我好不舍得,真的很不舍得!
2009年的7月尾到至今,
真的好久了~我好喜欢这地方,
虽然鬼故事很多,但它门都每有打扰我们,
从恋爱到单身,所有的过程都在8号里渡过,
我一定把8号所有的回忆藏在我记忆里的最深出!
没有任何地方能代替这里所有的一切。

当然希望搬了过去,可以顺利吧,
希望可以减轻老板的烦恼吧!
还有‘人’的烦恼=_=

我可怜的dear yiyi ,
我们不能一起吃午餐了,
不能一起上班了,
不能一起迟到或早到了 =.= ''
好想念呢,东成所有的人,
还有MR。
YIYI YIYI 不要想念我哦,
我们有好多的不能哦!T.T
不过还好你住我家前面罗 ==
我们还可以出去呢,
一起找xiao mat budy他们一起喝茶^^
放心吧,我们搬厂罢了,不会搬走我们的的友情的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