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眼睛红了 +++



第一天
第二天(今天)

13,14 May

很不幸,带了那么久的lens都没事,
如今,左眼伤了><
就在昨天的下午,象平时一样的,没什么事,
直到了下午3点左右,我发觉左眼的lens干干的状况了,
就没理。
可是过了一下,moon看到我眼睛有点红了,
镜子一照,真的红了。。
衰在连盒子都忘了带出来!!
麻烦可大了,没办法,只能忍。。
到了6点多,赶紧从sg buloh > bt.caves再回到自己家给脱下。。
当时已经红了!就是只有左眼才这样,为什么?
唉~好可怜的眼睛呀~暂时不带了~我怕怕了~
但还是会带拉,并不是现在^^
老板还叫我去看医生,我最不要了~
浪费钱,而且一定听到不好听的话~更怕被妈咪知道,
不然。。完了!
所以我保持沉默,很快就会好了^^

今天和我其中3位宝贝们去行街^^
去看最热门的Fast And Furious 5 [FastFive]
棒!一流!好喜欢听那些跑车的声音!心会震震的^^
真的棒极了!!!!
可惜不是和他看,他都选折和朋友看就...算吧
我还傻傻的等他约^^''
最后是ho lilo约了我看^.^v
好看!!!!












* 不是你给我空间,而是我要给你空间对吧?毕竟你的appointment比我多,所以 .......^^
就算是你得空你也未必会找我的,这我很明白,当然你都是去找朋友交多,我不知道是谁,但,我应该不必问这样多吧,怕你显得我很不给你自由,我有权利问吗?也许我的心胸狭窄,很容易引起怀疑,这点你知道吧?^^我不找你不是因为我忘了你还是什么,只是怕烦到你,何时..你所说的那‘感觉’何时会出现?我们这样的关系这样的来往会增加感情吗?这样的情况当然是不会的=]
不管了,但我是想说 I still like / miss you , whould you ? -.-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