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16 May

Yeah !! ^^^^^^ I GET IT !!

下大雨在路上驾驶真的超级危险,
我在下雨天真的是不能驾车的,
就象昨天回家时,
在highway突然下起大雨来,我从第3条line驾到第一条line,
最慢的路线,
因为我实在真的看不见,所以我走的超慢,
心真的怕起来了!
因为我还没试过下大雨时驾车,还要在高束公路上!
算真的是很冒险的一次了
,所以说嘛!我不敢下雨有天驾车就是这个原因鲁~
因为我看不见!超大超大雨的,真的很怕很怕,
当时就只有我一个人><

呼~~~~~~
好不容易抵达bt . caves的 post laju,
去拿包裹~
终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拿到了,谢谢 女人我最大 的杂志 !! THANKS SO MUCH !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