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母亲节♥mummy4ever





-im look child lar@@-


天很快的又到了母亲节,今天我下午1点多这样从爱人家回到自己的家,
一进门,没看见妈咪呢 =(以为她自己出去了,以为她生气了(这些是一进门脑中一扫而过的想象)
就打电话的给妈咪,原来妈咪在附近urut脚 =.=!!
真是的,吓死我拉咪咪!
然后我们就准备,差不多4点多就准备去pavilion~
一去到当然是带妈咪去选她要的礼物拉(香水)~
去到那里去到我们朋友的brand,她卖chloe的~
妈咪本来要这款的香水,因为这个要给cash,
所以我们没选这款,看了很多,
我就叫妈咪闻看gucci的一款,
觉得很不错~我看到gucci最近的新款香水的外表很美~
FLORA BY GUCCI,真的很美~可是我本身不喜欢它的味道~
所以没选那个~最后妈咪终于选择 ENVY BY GUCCI ~
高的,很不错我个人觉得在GUCCI香水里面~
还送了一瓶跟它一样高的LOTION~
那瓶我就是要定了拉~很香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真是的=.=
我们走走下我就去PADINI找我的女儿-诗薇C-WEI~
在那里我跟她买了一件JEANS的长裤,很好穿!!
很喜欢穿上去的感觉~Padini Authentics 的~
好好穿~谢谢薇的介绍~HOHO~
过后我们就去PAVILION楼下外面的某间餐馆吃,
吃完后的我们走了下就回家了~大概到了晚上10点这样。。

*真的是很难的我们一家人出来走街了,也谢谢我的爱人也有一起,谢谢你的陪伴呢^^*
我希望时间可以倒流我们又一家人出去走街的时光呢!!

突然好想念妈妈哦,看到她就会很感触的呢有时,
觉得她已经很快的要老了,我不希望看到这样~
真的很谢谢您妈咪扶养成我们长大,
也不是什么优秀的孩子~
也不怎么觉得我自己有多孝顺,
真的很对不起~有时惹到你气~
希望我伟大的妈咪永远都是开心的过生活~
妈咪,经过了某些事,真的觉得你很伟大~你很辛苦了我知道。。
你还有我们~我们不会给你觉得自己很孤独的(感觉上你都不会=] )~
你还有很多朋友和亲戚,甚至还有我跟哥哥!
妈咪,我爱您到永世~永世永世~~~~~~不变~
I LOVE YOU!!!!!


CARMEN HANG ALICE TAN





母亲的爱,对我们儿女永都不会变~
希望你们都疼爱自己的母亲吧~
别忘了她怎样扶养到你长大的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