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service room





我所管理的SERVICE机,
它们终于都可以有了间小小房间了,
它们不会再不见了!^^
不过真的要谢谢那位KUNGFU PANDA(AH HAN),
他帮我叫ORANG TUA订个位子给我放这些已经修好了的机,
要准备出货还给CUSTOMER的~
这样一来我可以方便的找到,
二来也可以帮他们出货的人容易找机~
这个小小房间有锁头~
只有我有~不过我有责任的~
万一有MACHINE不见~就是找我本人了。。。
所以我自己要做好它!!加油吧!
这间房是专放那些从SERVICES DEPARTMENT那里拿过来我们厂的,
是已经修理好了的机,是要还回给顾客的~
所以我真的要做好~不见了机~我要赔的呢~
这些机都是过上百的T.T

我要做到很
!! 可以的话~呵呵~
不知我在这行可以混到几久呢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